White

贺红热恋一百年

塑料婚姻(下)


“莫关山,我来了。”,元释宣直接推门而入。


莫关山抬头看了他一眼,低头继续工作,“别把你的烂桃花带到会所来。”

元释宣把手里的花放到桌上,“这可是你莫大少爷的桃花,你那位联姻对象送的。”

莫关山把手里的合同放下,转头看着桌上的花,“你留着吧。”

“什么叫我留着啊,人家给你的。”,元释宣把花推到莫关山面前,“东西我已经送到了,扔哪个垃圾桶你自己处置吧。哦,对了,我明天要出差,一周。这边我就不来了。”

“嗯。”,莫关山低头继续看合同。


下班时间到。

从楼上下来,莫关山一眼就看到了门口的人。

这家伙怎么阴魂不散的。

正转身想走,就听到了贺天的声音,“莫关山,下班了吗?”

莫关山皱眉看着贺天,他越来越搞不懂这个男人想做什么了。

“莫关山?”,看到莫关山不说话,贺天又喊了一遍。

“有事?”,莫关山的脸上笼罩着一层不耐的情绪。

“我来接你去吃饭。”,贺天笑了笑。

“不用了。”,莫关山越过贺天往外走。

“等等。”,贺天抓住了莫关山的手,很快又松开了,“A市为数不多的私房菜,我听妈妈说你爱吃。这是第九小学旁边的那家,很正宗。听说你们以前也住在那边,不过我怎么没见过你。”

“没兴趣。”,莫关山冷声道。

“我已经约好了。”,贺天今天是打定主意要和莫关山一起吃饭,“他们很早之前就搬走了。我也是最近偶然看到了那个老板,说不定你和老板还认识呢,就一起去嘛。”

莫关山想了想,最终开口道,“走吧。”


车子在一处小巷停下。

依旧是贺天帮莫关山开门。

走了一段路。莫关山随着贺天停下了脚步。

“NINE?”,莫关山看了看有些老式的装修,“你怎么确定这是原来的那家店。”

贺天听着莫关山的语气,不像疑问,更像陈述肯定。

贺天往前走了一步,朝莫关山伸手,“山人自有妙计。进去看看?”

“嗯。”,莫关山没理会贺天伸过来的手。

贺天也跟着进去。


简单点了一些菜,等上菜的间隙,莫关山去了一趟洗手间。

从外面看这个饭馆不大,但里面却很宽敞。

路过一条长长的走廊,莫关山看到了柜子上大大小小的漂流瓶。


莫关山回到柜台前,果然看到了以前那家店的老板,“你好,我想问一下,这些年的许愿瓶都还在这里吗?”

“都在。”,老板把手里的东西放了放,转身看着莫关山,“你要找许愿瓶?”

“嗯,可以找到吗?很多年了。”,莫关山有些怀疑。

“小伙子,别小看了我们这个小店。虽然当时搬来这边的时候出了一些小意外,但都还在。”,老板一脸“请相信我”的表情。

“MH19970213号,能找到吗?”,莫关山拿过桌上的纸笔,写下了一串数字,“这是我的号码,找到了麻烦联系我一下,谢谢。”

老板也没想到是那么久之前的编号了,“行,我找找。”,刚刚确实有些夸下海口了。


贺天等了好久都没等到莫关山回来,出去找的时候正好在转角处听到了两人的对话。

许愿瓶?贺天也有一个,但没有放在这里。

在这片长大的孩子应该都在这家店里放过许愿瓶。


吃完饭,贺天顺道送莫关山回家。

当然,是回两人同居的别墅。


“莫关山,你喜欢向日葵?”,贺天去给莫关山开副驾驶的门,“妈妈给你带了一些东西,在后备箱里,你去拿一下。”

莫关山子转身往车后走。


在后备箱打开的一瞬间,莫关山确实有一刹那的震惊。

大大小小的向日葵挤满了后备箱。

摆得有些凌乱却又整齐。


“喜欢吗?”,贺天注意过,每次去莫关山的公寓堵人都可以看到进门处花瓶里插着一束向日葵。

莫关山没说话,一把关上了后备箱门,头也不回地往别墅走。

只留贺天在原地一头雾水。

不喜欢?


接下来的几天。

贺天又是给会所投资,又是给莫关山送花送饭的。

当然啦,莫关山不为所动。


“你好。盛世娱乐莫关山。”,莫关山在最后一份文件上签完字。

“是编号1997的那个小伙子吗?”,电话那头说道,“有时间可以过来一趟。”

“好,我下午就过去。谢谢您。”,莫关山挂断电话看了看手表,现在出门正好可以避开贺天。

抱着这样的想法,莫关山拿上外套毫不犹豫地出了门。


评论(28)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