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贺红热恋一百年

塑料婚姻(中)

莫关山从公寓出来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人,皱了皱眉。

“有事?”,莫关山开口。

“嗯?”,贺天这才抬起头,“今天两家一起吃饭。”

“我知道。”,莫关山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在酒店门口汇合也是一样的。没必要过来。”

“我们结婚了。”,贺天看着莫关山。

莫关山从手机上移开视线看向他,眼里有些不解,“什么意思?”

“没什么。”,贺天笑了笑,“走吧。”

贺天总不能说是因为看到昨天会所大堂里的那一幕,让自己记了一晚没睡吧。


“贺天,你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吗?”莫关山看了他一眼,没等人回答,自顾自下了楼。

贺天也没再多想这个问题。


车上。

“莫关山?”,贺天坐在驾驶座上系安全带。

“有事?”,莫关山转头看他。

“没事,就叫叫你。”,贺天启动车子。

“没事别叫我。”,莫关山闭上眼睛。

“你在国外是做什么工作的?”,贺天像是没有听到莫关山的话,继续开口问他。

“学生。”,莫关山闭着眼回应。

“啊?哦。我听阿姨,咳,我听妈说你要回国工作了。要去我公司吗?”,贺天说到。

莫关山这才睁开眼睛,“不用了,不需要。”

“到了。”,莫关山先一步下了车。


“妈咪,中午好。”,莫关山进门就开口说道。

贺天看着莫关山,原来这就是乖巧懂事。

打完招呼,莫关山看了贺天一眼,示意他进来。

“妈咪,妈妈。我和贺天来得有些晚了。”,莫关山在莫兰心旁边坐下。

“没事没事,年轻人嘛。”,贺可安笑着招呼莫关山坐下。


一顿饭吃得还算挺和谐。


出了酒店,莫关山对贺天的态度又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以后没事就别联系我了。我会住我自己的公寓。”,莫关山往停车场走。

“妈给我们买了一套别墅。”,贺天也跟了上去。

“你要想住你住就行。”,莫关山不想搭理他。

“你妈妈会担心。”,贺天说到。

莫关山停顿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嗯。我会回去住。”


贺天跟着莫关山到了地下停车场,才发现莫关山的车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停在了这里。

贺天按住了莫关山开车门的手。

“?”,莫关山转头看他。

“哦,我的车坏了,你载我一程吧。”,贺天绕到了另一边。

莫关山想开口拒绝,又听到贺天说到,“早上是我开车。”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

等红绿灯的间隙,贺天才开口,“莫关山,你去过盛世吗?”

“嗯。我是盛世的老板。”,莫关山应到。

贺天没想到莫关山会承认得那么爽快,“啊?”

“怎么?”,莫关山反问道。

“没事,就是觉得挺厉害的。”,贺天笑着看着他。

莫关山也转头看了贺天一眼,像他这样的富家公子,去这种地方也很正常。


下车后贺天敲了敲莫关山的车窗,“明天见。”

莫关山没应他,只在心里说了句“明天不见”。

都说过了互不干涉,自然是无特殊必要不见面的好。


然而事实证明莫关山想错了。

第二天一早莫关山又在家门口看到了贺天。

哦,还有贺天带来的早餐。


莫关山听到门铃声来开门,但没有让人进来,“你来干嘛?”

“来给你送早餐呀。”,贺天指了指手里的盒子。

“不用,你走吧。”,莫关山正相关门,却发现贺天的脚已经进来了。

“别嘛。来都来了。”,贺天笑着扒着门,“正好我有点事。”

莫关山这才让他进门。

“说吧,什么事?”,莫关山看了看桌上摆着的三明治。

“没事,就是给你送早餐。”


最后的结果就是,莫关山之后几天都没再让贺天进门。

评论(19)

热度(3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