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贺红热恋一百年

塑料婚姻(上)


晚上,别墅里。

“我们只是商业联姻。”,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把一份文件放在桌上。

“嗯,我知道。”,对面的男人随便看了眼协议封面,“不用签了。各过各的,互不干涉。”

说完便起身离开了。


就在今天,贺莫两家的少爷作为一场婚礼的主人公出现在了礼堂。

典礼上两人始终面带微笑,行为举止彬彬有礼。两家父母都很满意。

谁能想到,白天还“琴瑟和鸣”的两人关起门来就立刻划清了界线。


贺天坐在沙发上,看着桌上的协议出神。

他不喜欢这个所谓的莫家少爷。听说自小在国外长大,两人也从未见过面。不过是因为两家父母的关系不错,再加上两人对结婚这件事都没有异议,就同意了在一起。


“喂,什么事?”,贺天的思绪被一通电话打断了。

“有个局,林瑞问你过不过来。我说今天你结婚,不会过来,他偏要和我打赌。你说他这不是铁定”,电话那边的人“输给我”还没说出口,就听到贺天开口了。

“盛世?房间号给我。”,贺天挂了电话。

只留电话那头的见一一脸问号。


十分钟后,贺天的车停在了盛世娱乐会所门口。

贺天把钥匙扔给门口的人,报了个房间号就上楼了。


“贺天,你真来了?!!”,见一把手里的酒杯放下站了起来。

“我就说他会来吧。”,林瑞得意地笑了笑。

“怎么,什么赌注?”,贺天把外套随手放在沙发上,“这么多年你就没哪次赢过他,省省吧。”

“我……算了,来就来了吧。愿赌服输。”,见一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五分钟后。

一个穿着休闲服的男人从一辆车上下来,抬头看了看“盛世娱乐会所”几个字。


“你来啦。我还以为你不会那么快过来呢。”,元释宣把手搭在男人肩上。

“我投了那么多钱还不能过来看看?”,男人拍掉他的手。

“莫大少爷,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元释宣笑了笑,“我帮你管理了那么久,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给你公司的那几个项目还堵不住你的嘴?”,莫关山转头对着他笑了笑。

元释宣只觉得他笑得有点渗人,“得,我知道了。上楼吧。”

两人一起上了楼。


莫关山和元释宣正在楼上看上个季度的总结。

“我都看过,绝对没问题。”,元释宣从柜子里拿了一瓶酒出来。

“我信你。”,莫关山低头翻了翻,“我只是熟悉一下业务。”

“是。我们莫大少爷这是打算回国发展了?”,元释宣把倒好的酒给他。

“嗯。”,莫关山还想说什么,就听到楼下传来声音。

元释宣拉开窗帘的一角看了看,“啧,很久没出事了。”

“这就是你的管理?”,莫关山也看了看楼下大厅里的情况。

“不是,你去查查,一共出过几次事”,元释宣从窗边走回沙发坐下。

“还坐着?下去看看。”,莫关山转身下了楼。

元释宣紧随其后。


楼下大堂一阵混乱。

“怎么回事?”,莫关山问了问有些焦头烂额的大堂经理。

经理看了看站在莫关山后面的元释宣,后者对他点了点头。经理这才开口,“唐家少爷,我们也不敢拦。”

莫关山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动作让在场的人都不敢出声。

莫关山一脚踢倒了闹事的人。

“有没有说过别在这儿闹事?”,莫关山冷冷地开口,“保安呢,带出去吧。既然来了这里就要遵守规则。”

莫关山说完转身就要往楼上走,“以后也不用来了。”

元释宣倒也对莫关山这一脚没多大惊讶。谁让有人偏要往莫关山枪口上撞呢。

“联姻的气现在都消了吧。”,元释宣笑道。

莫关山看了他一眼。元释宣这才闭了嘴。


楼上。

贺天看着大堂里刚刚发生的一切,愣了愣。

这是莫关山?不是说刚回国?不是说乖巧懂事?

好像有点意思。


贺天回包厢拿了衣服就要走。

“这就走了?”,见一抬了抬头。

“嗯,走了。已婚男人不适合在外面待太晚。”,贺天说道。

林瑞一口酒喷了出来,“他说什么?”

“他说回去了。”,见一瞥了林瑞一眼。


贺天到家后给莫关山发了条信息。

“我到家了。”

莫关山看到手机弹出的消息,骂了一句“有病”,也没有回复。

评论(37)

热度(71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